◇CAHERD◇

别关,留学中,此号只做磕糖私用了

佐鸣【玫瑰恋人】ABO中篇(3)

/1/2/3/4 /5 /6/(车在1)


鸣人恍惚地坐车,恍惚地下车,恍惚地跟着服务生走向卡座。


确实,与其让事态发展,不如先控制在源头,况且顶着一身气味,让他找别的A也不大现实。

但、但是找昨天还陌生的py对象突然地说要包养什么的…鸣人心里万般纠结。

而且鹿丸那个混蛋去开会了,说什么相信你的谈判能力就派人把他送到这儿还自作主张地联系了那个人!又不是谈生意的说!


等他反应过来却已经在车上了。果然有一个能力超群的秘书就是要背负不为人知的苦痛啊。


背负不为人知的苦痛的鸣人心里苦哈哈,面上却不显,小步跟着服务生走在咖啡厅外沿长廊,远远地就能看见坐在卡座的佐助。


店内绿植丰富雅致,温暖的阳光透过玻璃散射在佐助脸上,像个流落人间的神明。



待鸣人落座,得体大方地接过服务员的点单卡,询问甜度后下单,“请给我一杯卡布奇诺加一份奶。”


“你呢?”


“和你一样。”


表面上十分融洽,然而服务员走后,两人就果不其然地陷入了一阵沉默中。


好尴尬!!鸣人内心疯狂动摇。


半晌,他努力克制住自己想要尖叫的冲动从公文包拿出文件递给佐助一份。


佐助接过,标题赫然四个大字,包养合同。


于是他就盯着标题,一言不发。


“你好,我是鸣人,今天毫无准备地约您出来,实在感到抱歉。”鸣人露出了八颗牙的职业假笑,端出平时谈判的架势,“合同一式两份,各执一份,一人持有则依然有效。”


看佐助开始翻看那沓纸,他又说,“佐助先生,我的秘书之前应该已经联系了你,不知这事你意下如何呢?”


佐助仍旧不语。


“先生,是这样的,我的腺体发育不完全,昨晚您能临时标记说明我们的匹配度很高,医生嘱咐我要想改善需要您的帮助。”


佐助还是不说话。


“先生!请你回答。”鸣人有些气恼了,本来他就是在强忍羞涩,现在已经彻底暴露无遗,“本来你临时标记了我就应该负责,把我变成了O还想吃抹干净不负责吗。”


鸣人脸红透了,从脖颈处蔓延到耳尖,看起来像个熟透诱人的橘子。


他本来还想再说什么,却被服务生送餐的铃铛声暂停,不一会儿,桌上就出现了两杯卡布奇诺。


浓郁的可可豆香气弥漫开,他隔着雾气在低头喝咖啡的时候偷瞟佐助的神情,却没注意佐助也在注视他。


面前这个橘子气鼓鼓的,一口咬下去,估计会流下甜腻的汁水吧,他想。


佐助似乎还是没有什么反应的样子呢,鸣人有些沮丧,他实在是不愿意做出以权逼人的行为,要是佐助不乐意,也只好放弃。


鸣人心里打鼓,抱着最后一次的决心开了口:“佐助,我已经调查了你的背景,知道你家境不太好需要半工半读…这些条件已经非常优渥了。”


“我、总之你不打算答应的话我就只有…”去找别人帮忙了。


“好。”佐助终于看完了文件,抬头看了他一眼,“笔给我。”


“诶——”察觉到自己声音里的惊讶,鸣人收了声把笔递过去。


幸好答应了啊,再不答应就只有先去找我爱罗帮忙安抚一下我的信息素了,他心说。


随后佐助在他名字后签上自己的,又签了另一份递过去,保证生效合同,一手花体字写的漂亮又优雅。


佐助开口,“虽然你已经知道了,但还是要正式说一遍。”


他顺着光,慢慢弯下腰,轻轻地吻了吻鸣人的额角,“我是佐助。”


“你好,我的omega。”

-------------

暂停不会坑详见主页


评论(7)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