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HERD◇

别关,留学中,此号只做磕糖私用了

佐鸣【囚徒】(上)

ooc预警鬼畜佐X圣人鸣

下章是车。

快快快补了快去

教堂回响起钟声,白鸽从远处飞来成群的在一处落脚啄食善良的教士撒下的粟米,风在旁吹扫着飘落的红枫。


虽然表面歌舞升平,但实际上却是魔物地狱。不为人知的地下潜藏了无尽黑暗,每个魔头都是身负血海的杀人狂魔,放出来一个都会为祸世间。


还好有那位大人,教士在心中敬佩。


那位漩涡大人,最年轻的祭司,在前途大好的时候选择了独自镇守这座监狱,从此与黑暗和孤独为伴。


教士耳力非凡,听见密室锁链交错摇晃的动静,就知有人进入。于是他再一次感叹这位漩涡大人的高洁,同时哀悼魔物犯下的罪行。


“阿门——”


啪嗒啪嗒,长靴踩在石阶上发出声响,长长的回旋楼梯,阴暗的青苔和虫豸在黑暗中滋生,窸窸窣窣回响整个空间。


来人手执一盏灯,微弱幽光也掩盖不了他的英俊面庞,白的似玉的皮肤,深沉分明的眼眸,他似乎心情不错,快步走着,潮湿的石壁从身旁掠过。


他最后停在一间和这里格格不入的屋子门口,微微笑了一下,轻声唤屋内人的名字,“鸣人。”


金发青年不应声,当然他也无法应声。青年含着一颗金色的球,球的两端连着皮扣,牢牢地固定在脑后,使他无法吞/咽,无法开口说话。


青年双手被铁链拷/住,十分狼/狈地瘫倒在床,床头旁边堆砌的蜡烛灯把他屈/辱的神情照的清清楚楚。


他喜欢看鸣人这种神情。佐助想到,人类真是可笑,这所谓的恶魔监狱不过是一人的囚笼,用来囚他的宝物。他从地底而来,血洗人间,捉住想要感化他的小祭司,顶替他的身份把他囚禁在这个奢华的笼子里。


小祭司是为了万物生灵冒死来寻他的。

可那些大腹便便的教会高层却睁只眼闭只眼、视而不见,还放出了鸣人主动请愿镇守的消息。


人类,当真可笑至极。

他一手撑住脸抑制开到耳后的笑容,以免吓到鸣人。


不过也好,这样他就能好好享用他的宝物了。


评论(10)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