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HERD◇

别关,留学中,此号只做磕糖私用了

佐鸣【玫瑰恋人】ABO中篇(2)

/1/2/3/4 /5 /6/


鸣人逃离酒店后第一时间赶回了公司,他今天十点有个必须出席的重要会议,不能因为自己私人情况耽误公司的进度。


“鸣总,这是研发部那边测定的最佳指标。”修长的手指在桌上轻叩。


“鸣总?”鹿丸伸出手在鸣人眼前晃晃,见他依旧神游天外,捏起拳头敲他一个爆栗,

“鸣人,你在干什么?”


“好痛啊鹿丸你干嘛!”鸣人可怜巴巴的捂着脑门上不存在的大包控诉道。


“我才问你呢,这次和宇智波家族的合作非常重要,关乎我们是否能在M国上市,A轮融资能获得多少资金就看他了。”


“你小子不要因为当上了总裁就给我得意忘形啊。”鹿丸脑门上暴起青筋怒道。


“我当然知道!刚才只是在想一些事情。”


“现在这个关键时候…”鹿丸顿住了,他不是A或O能够敏锐地察觉到信息素的变化,但是鸣人这副别扭的坐姿和没有换过的衣服,已经把事情充分展露无疑。


鸣人挤出一个微笑“你说真的有人喜欢AA吗?”

“你小子…不会吧…”鹿丸惊了。


鸣人把头埋进双臂里的鸵鸟样子,证实了这个荒诞的猜测。


“不是,你小子怎么会遇到这种事。”

“啊啊啊啊啊我也不知道怎么一回事啊,早上起来就这样了。”

“对方你知道吗?”


是谁,

映象里一片混沌中,那人深邃的眼,刀削般的面庞,褪下的服务生制服,还有…


“佐助…?他好像叫佐助,是个服务生…”


“鸣人你多大了,昨天晚上说要去放飞自就没管你,结果今天告诉我你还只是好像记得。”鹿丸气笑了。


“你现在马上跟我去医院检查。”

“什么?!没事,没有受伤啊而且公司这边…”


“会议我先帮你看着,其他的让宁次他们研发人员顶上,你必须去医院,万一有什么问题我没法和你父母交代。”

————


鸣人石化着瘫倒在实木桌上,周围的喧闹一点都影响不了他的自暴自弃。


天知道,事情会像脱缰的野马完全不受控制!


刚刚在医院里,接过诊断书的手不住地微微颤抖,并不是因为生病或其他,而是因为诊断书上的性别标注是omega。


老中医的嘱咐还在耳侧回响,“小伙子,检查身体要记得把你的alpha带上。你二次发育不完全,应该要用信息素诱导。”

“你说你之前是A?你当然一直都是o只是很久没分化才被一般判断成A吧。”记忆中老中医摇了摇头,“其实AO都有分化晚的,现在的性别鉴定师真是误人子弟。”

“发育不完全什么结果?就是随时可能进入发情期,以后生育也困难。行了,年轻人比我还啰嗦,下次带你的A过来见我。”


“完了……”鸣人哀嚎,“鹿丸——,我居然是个o,还要给自己找A”

“以后还有无穷无尽的麻烦啊啊…”


鹿丸终于打完了电话,回头看了鸣人一眼,“我能理解你现在的震惊,毕竟你看起来一点也不o,不过、”


“我找到了那个A,你要去见他吗?”


“见、见什么呀。”鸣人磕巴道。


“谈谈包养事宜。”鹿丸背着光,面无表情的把一踏纸摔在办公桌上。


这话如同惊雷把他劈了个外焦内酥,“什么鬼——!??”


“身为总裁,恭喜你这么快就喜提标配。”

——————————————

男孩子要懂得保护自己

评论(16)

热度(1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